羡羡

相信一个人因身体不舒服,从63.6kg瘦到48.6kg吗?

【兔虎】还能在一起吗?(7)

安东尼,我这样很好,有点累了,我想回家。

安东尼与虎彻回到酒吧时,只记得虎彻离开的这一句。虎彻,我不知道怎么劝你。但我也要谢谢小惠,谢谢她让你回来了。

啤酒一杯一杯复一杯都被安东尼灌进肚子里,麦色的液体在灯光上闪耀着,透露出一些孤独寂寞的感觉。

另外一边

尤里·潘卓夫来到与那个人约定的地方,他真的知道自己是谁吗?什么时候自己都那么不自信了。

酒吧的灯光五彩缤纷的闪烁着,但让人不讨厌,很缓和。让人来到这里,就不自觉的想要放松。舞池的人们也是放纵自我跳着舞。其中绑着蓝色头发的人最为耀眼。

等等,蓝色头发?不就是他吗?约我来,居然还在跳舞。

虎彻在舞池中像只蝴蝶一样,被众人围绕。虎彻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知道自己就是想跳,把自己的烦恼,不能说的话跳出来。

在跳舞的时,看到自己等的人来了,不露痕迹的跳到他的身边,一起让他跳。

尤里被吓到,硬生生的被虎彻带舞池,本来想走,但被虎彻一句话,留下了脚步。

狂徒大人,难道你不会跳舞?

像是疑问,到话里带有笑意的话语,是尤里最接受不了的。

瞬间音乐换成了柔和的,很适合邀请一位伴侣。但尤里直接拉着虎彻的手,让他当自己的舞伴。看着他惊讶的表情,一丝微笑慢慢爬上尤里的脸上。真的好久没有这样放松了。

虎彻很不满这个人把他当做女伴,但看到他那一丝笑容,那就随他吧。

两男在舞池中成为了瞩目,他们之间的默契的配合,优雅的舞姿,让人目不转睛。

音乐一停,众人掌声响起来,尤里才发现自己居然跳舞了,而且舞伴还是男的,让尤里楞了一会。

看着突然像木头一样的人,虎彻只好忍着笑意,谢谢大家,并把尤里拉下舞池,回到座位上。就忍不住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尤里听见一连串的笑容,只见那个人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。

“好了,你怎么知道我的身份,你又是谁?”

听到严肃的话语,虎彻停止了自己的笑容,但脸上却慢慢爬起苦涩的笑容。

“哎,审判官大人,如果我说有人因为死亡,却因一个人而救活,却变成不一样的人,你觉得会怎么样?”

“慌缪,怎么。。。。”尤里瞬间停止自己的话语,看着趴在桌子上,看着自己杯子中酒。蓝色的头发因跳舞而散落。形成孤独无助的感觉。

“对呀,真的很荒谬。”

可我就是这么慌缪。可我也担心哥哥和妈妈都不认识自己。女儿是先回去了,到家告诉他们我的事,他们接受的了吗?我还有去处吗?

尤里在一旁看着苦笑的虎彻一杯一杯接一杯喝下去。摇了摇头,只知道自己等一下要照顾一个醉鬼。准备去付款,带他走的时,被他拉住了。

“呃。。。等一下,刚刚我,我看到,你的脸,脸上的伤痕。痕,痕久,久了吧”

“我。。。。”

尤里捂着自己右脸的伤痕,想起他父亲那时时候的情况。

“呃。。。。别,别动。”

在尤里的惊讶的表情,就把手放在伤害上,柔和的蓝光,蓝色持续了几分钟,虎彻还想说什么,但眼前一黑倒在尤里的胸前。

“喂,喂,你?”

感觉右脸上有些异常,尤里连忙扶好虎彻,看着玻璃倒影上的他。脸上的痕。不见了。。。。。他,我。。。

“虎彻。。。。”

尤里只知道只有他才会不在乎别人无论怎么对他都会以笑面对,把好给别人。那就不可以好好的对自己吗?刚刚说的复活的人,是你自己吧,希望你醒过来的时候,能过清楚的告诉我。

尤里知道虎彻的家在哪,但他没有带他回他的家。第一次,带人会自己的家。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羡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